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3-01-03 08:37  

近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共产党员网《奋斗新的伟业 二十大报告解读》及分析解读新发展理念,会议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伟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会议现场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她指出:一方面,学校和信息技术学院都十分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这也是在相当长的一个阶段内的重要工作学习任务,要常抓不懈、学好学透;另一方面,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密切结合,尤其将学习与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作、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群”主业主责充分结合,争取获得高质量发展,站上更高的台阶。

接着,杨伟杰领学共产党员网《奋斗新的伟业二十大报告解读》,解读中指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这十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党和国家事业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新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图:杨伟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文章

在专题学习环节中,由胡文迪主讲新发展理念。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从理论与实践中深入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推动中国经济稳中求进发展,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历史目标具有重大理论与现实意义。

图:胡文迪主讲新发展理念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勇于开拓创新,主动研究新问题、探索新思路,以科学统筹的方法善抓巧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干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信息技术学院:胡文迪、杨伟杰/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