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业帮扶 关爱陪伴——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优秀学生党员分享会
2023-03-31 08:31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争当先进和自主学习的氛围,3月27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03开展以“学业帮扶 关爱陪伴”为主题的优秀学生党员分享会。我院党委书记钟之静、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翠出席会议,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钟之静首先给参会同学讲解了开展优秀党员分享会的初衷和重要意义,强调同学们要努力提升学业成绩,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进步,互相帮助。她勉励大家,现在是用来奋斗的,将来是用来回忆的,学历是一块敲门砖,它的重要性不可否认,只有现在务实精进,才会在更大的舞台施展才能。

IMG_20230327_190442

图:钟之静发言

随后,林炯杰作大学生活分享。他作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原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班级班长在实践中得到了极大的锻炼。由于大一开学时受到了师兄师姐的鼓励,让他感受到帮助别人带来的温暖,决心以他们为榜样,先后积极参与校团委各种大型的活动,志愿时长达400多个小时。他以过来人的角度,告诉积极分子们要明确好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此付出行动,必须要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度。

IMG_20230327_193556

图:学生党员林炯杰作分享发言

最后是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国家奖学金的获奖者王宇浩进行发言。他提醒大家,做学生干部一定要合理分配时间,不要因为偏向某一个工作从而影响到你的学业成绩,同时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要保持乐观的积极向上的心态。讲述了在暑期实践队时遇到了种种困难,然后又是如何克服的经历,以此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能磨练的机会,在这些机会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IMG_20230327_194334

图:学生党员王宇浩作分享发言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用自己行动跟随党的方向书写着平凡而瑰丽的篇章,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方向。时代需要青年不断的规范自身,要求自己,我院积极分子们将以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为自己也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创造更好成绩。

MTXX_MR20230328_140713343

图:会议合影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