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信息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20:43  

10月3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线上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主持。

会上,钟之静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钟之静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同志在学校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学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唯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才能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贡献最大力量。

图:线上会议现场

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思想政治学习与师德师风教育有机结合,提高党性、增强师德、发展专业、育人育才,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新外艺的发展夯实基础、锚定目标、谱写华章。

(信息技术学院:蔡云岳、洪爽/文,蔡云岳/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