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组织生活“线上过”】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2020-04-03 23:25  

2020年春节,由武汉爆发的一场疫情迅速扩散全国,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纷纷加入这场“防疫抗疫”严峻“战役”中,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面对灾难时顽强的斗志,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团结互助的精神和中国力量。为了更好地在疫情下发挥党员同志作用,真正的“不忘初心”,3月31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平台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支部书记赵泓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随后,赵泓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都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和国家对于疫情工作的重视,更清楚地明白当前疫情形势向好的来之不易,在与国外疫情的对比中也更感觉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也更深切地感受到“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仍做中国人”这句话蕴含的自豪与自信。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党员同志轮流发言,针对自己在疫情下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中发现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在疫情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防疫抗疫”的表率,除了向身边的亲友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还利用网络积极传播正能量,制止造谣传谣的行为。还有不少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为所在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很多同志表示虽然不能亲自前往一线抗疫,但是也要利用自己所学为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赵泓呈对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党员同志要继续做好表率,积极参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培养工作,并按期上交党费,参加组织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其在疫情面前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