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实践科学发展观
2010-04-03 18:30  

——信息技术系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部署大会

3月30日中午,信息技术系在信息楼403室召开教师大会。全系教师、职工准时参会,郑永江副院长拨冗到会指导。

会议由邓文新主任主持。邓主任在总结了我系三月份的工作情况之后,重点布置了四月份的主要工作。会议对示范性院校重点专业群建设工作、省级示范性建设专业验收工作、省级示范性建设专业申报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和时间安排,提出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根据学习活动方案,围绕我系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创收)、和制度建设的实际,深入调研,开展论证、研究,切实进行改革和建设,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全系教师和学生实实在在的受益。

郑永江副院长在会议最后指出: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召开这次会议无疑是极具份量,也是很有必要的。它不仅是再一次全面的动员,更是一次重要的部署。希望全系教职工能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调研,进行专业、课程和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科学发展观,促进信息技术系更好地发展!

(信息技术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