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郑永江副院长到信息技术系检查调研工作
2009-03-28 18:29  

3月26日下午,郑永江副院长深入信息技术系检查指导工作。

郑副院长首先了解了系开学以来的教学和学生活动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随后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如何加强系部建设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中,郑副院长重点谈了关于加强专业建设的问题。信息技术系本学期的专业建设任务非常繁重,既要准备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省级示范专业的验收工作,又要落实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专业的省级示范性建设专业的申报工作;同时还要积极准备省级示范性院校建设中的重点专业群——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专业群的建设工作,压力非常大,但也是信息技术系大力发展的良机。努力做好这几项工作,将专业建设做好,才能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从而根本解决系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做有的贡献。

郑永江副院长的讲话,指出了系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也为信息技术系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全系师生将紧密围绕专业建设这个核心,做好招生就业等工作,争取在学院示范性院校建设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信息技术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