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动员部署会
2008-04-30 09:06  

4月30日中午,信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席铁壮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周向军副主任、办公室石考泉主任,信息技术系曾林老师、陈文老师。

会上主要学习了《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并讨论开展本项工作的计划。

经与会人员的反复讨论,拟订《信息技术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包含一下内容:

(一)成立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席铁壮主任任领导小组组长,系行评办设在信息楼315室,中心行评办设在信息楼1204室。

(二)评议内容为领导班子的政治责任心、事业心情况;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教育方针、政策情况;依法办学情况等十四条。

(三)评议方法有问卷调查、网上评议、公开评议、组织考评。

会议要求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系《实施方案》执行,踏踏实实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实事求是做好工作,实实在在迎接学院和上级部门的评议。

2008-4-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