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08-03-21 09:05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3月20日中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信息楼302课室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会上传达和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制定了党总支的学习计划以及对老师的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利用资源,在网络上获取更多有关解放思想的内容。

席铁壮书记结合自己在系部建设和示范性专业验收的工作,阐述了有关解放思想在具体工作中的应用。要求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实处,不走过场,要把解放思想落实到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上。

学生支部也结合学生工作谈了对进一步解放思想的看法。认为学生就业工作,自主创业其实就是自己思想大解放的一种,需要学生依托专业,但又不能完全依赖专业来实现自己的就业理想。

全体参会的同志都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进一步解放思想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改革进取,积极探索新的学习和工作方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2008-3-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