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10-2011-1学期信息学院学生党校圆满结束
2010-11-03 17:04  

经过两周紧张的学习和培训,2010-2011-1学期信息学院学生党校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培训班级主要是2010级新生,合共109人,占全部新生人数的90以上,为今后在进步学生中培养发展新党员打下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本次培训分四个理论专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辅导学习,以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的解读为学习培训重点,理论联系实际的案例教学是这次培训的关键,自学与研讨是提升内化效果的途径,最后,《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测验是检查学习的效果的主要方式。自始至终,学员们保持了高昂的学习热情,出勤率和学员反馈信息令人满意。

学生党支部全程策划和管理,全体党员积极协助,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辅导和释疑,使本次培训获得圆满的成功。

学生党支部

2010/11/0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