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0-09-18 17:13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

公开承诺书

本院学生党支部在此次“创先争优”活动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创新,完成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努力做到“五个好”,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在行动上,以党建带动群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现结合学院党建工作以及支部实际情况做以下公开承诺:

1.在此次“创先争优”活动中,要求党员干部和支部书记带头,所有党员结合实际,做好规划。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责任、坚持求真务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道德修养,做创先争优的表率。

2. 专业学习、党性学习双管齐下。党员不仅要在党的理论学习中起引领作用,在专业学习上,更要能突显党员的先进性,刻苦学习,树立理性专业思想,将高职教育理念和技能人才素质锻炼,贯彻在学习的始终,不仅自己要努力学习,还要带动周围同学,结合专业特色,建立互帮互助学习小组,提高技能证书考试通过率。

3.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定期向群众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向他们了解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使党外监督和党内监督有效地结合起来,逐步探索建立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4. 办好学生业余党校,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话和培训,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

5. 实行党员班级联系责任制,定期召开干部联席会议,关注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困难,摸查影响学习的主要因素,多走访寝室,化解矛盾,营造和谐氛围。

6. 落实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学习党章,实践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党支部每学期召开两次民主生活会,每次保证时间、注重成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教育活动。

7.严格党员发展。支部发展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平时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通过谈心、指导学习,加强对考察对象入党前的理想、信念、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全面关心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及时与他们交流沟通,引导他们将加入党组织作为政治生命中追求的目标,不断学习,严格要求自已。

8.建立群众监督党员制度。通过信箱,电子邮件等方式监督监督党员行为,达到“学生监督党员,党员监督党员”的新风貌。

9.组织开展丰富多才活动,实施党建带团建。以组织迎新活动,新生教育系列活动,系校园文化活动,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团学及社团活动为载体,实现服务群众的承诺。

10.号召支部成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同学开始,注重细节,特别在遵守院系规章制度方面,起好带头作用,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

承诺单位: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0年 9月18 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