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0-09-18 17:05  

信息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书

按照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支部实际,自2010年8月31日起至2011年7月30日止,支部作如下公开承诺:

1.加强本系党员教师的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学院党委的相关文件和领会精神实质。专题学习辅导解读《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学习广东省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2.着力推进专业建设。以现代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理念为导向,在现有课程建设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核心课程的建设与研究,落实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形成“实践+实训+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实践教学模式。充分利用企合作的条件,最大限度发挥专业模拟训练功能,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显著提高,并使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延伸到实际工作领域,实现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与实际社会岗位要求的有效结合。

3.教师队伍建设上新台阶。打造素质高、思想好、能力强、乐奉献的教师队伍,党员教师发挥核心骨干作用,在学院以上的专业科研学领域中,力争佳绩。

4.以创优争先活动为契机,强化教师师德建设,尤其解决部分教师教学态度及教风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征求意见活动,提倡关爱学生,全部精力投入教学的教师风范,做学生思想和生活的导师,建设和谐师生关系。

5.关注教师职称、学历进修提升的诉求,关注师生日常教学、生活困难,关注师生身体、精神的健康,在物质上、精神上和机制上,办实事、办好事,以师生满意作为努力的目标。

6.要在各教研室结合创优争先活动,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使党员教师在创优争先活动中,争创示范岗,为广大教师做出表率。

7.积极做好学校、学院布置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承诺单位:信息学院党支部

2010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