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为庆祝建党90周年生日座谈会
2011-06-21 22:58  

2011年6月20日晚上七点半,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在信息楼304召开为庆祝建党90周年生日的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邓秋萍书记、李彬和郭爱丽老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党外群众等。

本次座谈会在清新的水果味道中、干杯中拉开帷幕。本次座谈会大家坐在一起探讨了很多方面的东西。首先是总结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包括做得好的方面,同时也包括不足的地方,并且探讨如何改进错误一边下学年的党建工作有更大的进步!并且探讨下学年的工作计划,然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彬老师对党建工作、党员的工作与表现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建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且也提出了学生党员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最终提出了几点要求:1、希望我们的党建工作做得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2、要求学生党员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接着是党总支书记邓秋平书记对所有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都进行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总支书记的谆谆教导下大家都感到非常地的感动,并且有非常大的收获,真正从思想上进一步靠拢。深深地感触到党之伟大,党的90周年生日是值得全国人民去庆祝的!。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都为建党90周年而欢呼! 深刻地体验到党之伟大!亲爱的党!我们爱您!本次座谈会结束!

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图/文)

2011-6-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