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2011届毕业生安全巡视工作安排
2011-06-21 22:46  

一.工作背景 :

今日离别,恩情同忆。明日征程,路遥水迢。自踏入象牙塔的秋天起,岁月匆匆,弹指一挥间,大学三年的时光已经悄然结束,而他们也由从前的天真烂漫、懵懂无知,蜕变成今天的成熟稳重、壮志满怀。这是夏荷绽放的六月,也是我系08级学子向母校挥手告别的日子,更是他们各奔东西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好日子。

为了让我系毕业学子的大学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安全地离开母校,体验母校的温馨,因此送上我们系领导老师和师弟师妹们对08级的毕业生校友们的关怀。

二.工作名称:毕业生离校安全巡视工作

三.主办单位:信息技术系

四.承办单位:学生党支部

五.工作主题:“文明离校,安全第一”

六.工作时间:2011年6月22-25日

七.巡视地点:学生宿舍4栋、7栋(1-4楼)

八.巡视内容:到每个宿舍进行巡查师兄师姐的毕业离校情况,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与师兄师姐谈谈心,了解师兄师姐的心里状态,是否有不良的情绪出现,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如果有不良情况出现要及时向总负责人汇报或者想辅导员李彬老师、郭爱丽老师汇报情况。

九.参与人员: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