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明礼仪,别陋习——记信息学院文明礼仪月活动
2011-04-30 13:02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4月里,信息学院正如一朵娇艳鲜嫩的花点缀着这一片春意。因为这是一个文明礼仪月,整个系内到处呈现出一派和谐文明又温馨的氛围。

为了培养信息技术系学生的文明习惯,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加强学生的职业道德建设,营造崇尚文明、讲究礼仪的氛围,从而推进系学风建设,系里展开了以“明礼仪,别陋习”为主题的一系列有组织和广泛影响的活动。

在开展活动前做好了充分的宣传工作后,该月以“争当文明人,礼仪从我做起”承诺签名活动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对此活动纷纷表示赞许,表现相当活跃,都诚恳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争当文明人。接着文明礼仪讲座、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文明礼仪之星”评选等相关活动纷至沓来,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同时,系里还组织一支由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的督查队,在信息楼进行不定时督查活动,对迟到、早退、奇装异服、上课吃东西、乱吐痰、乱扔垃圾、等行为进行检查督导,收到的成效相当明显。

图:火热的签名现场

图: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图:监督工作中

通过这些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富有针对性的活动,充分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主性、自觉性,进一步规范了同学们的文明言行。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知识已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并能潜移默化地内化到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