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教师党员开展践行师德表率主题活动
2011-04-25 16:31  

为检验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信息技术系党总支近日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在总结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以“践行师德表率,为建党90周年献礼活动”的党总支新工作计划。总支书记邓秋萍主持了会议。

在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地重温本系党总支及党员的“创先争优”承诺书,围绕践行师德表率,迎接建党90 周年的主题,确定争创新载体,在增强支部功能、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方面下功夫;另外,党员们结合本系近期工作状况纷纷发言,查摆问题、分析根源,大家表示:要自觉践行师德建设,做表率、扬正气,把集体荣誉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本系教学与管理工作,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和本系广大师生的期望,以此带动、鼓励全系教工,建设一支团结自律的教师队伍。

本次会议是作为“践行师德表率,为建党90周年献礼活动”开始,党总支还具体提出了措施,要求党员教师在完成本学期的下阶段各项教学科研任务时,勇挑重担、不辱使命,确保本系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信息学院党总支/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