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0届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
2011-03-28 16:38  

3月27日下午2:00-5:0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党总书记邓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彬老师等在信息楼304召开了10届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会议由系党总书记邓书记主持。

邓书记首先向10届预备党员再次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黄福欣等13名预备党员,按照转正程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党旗前,面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宣读入党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毕业后一年来工作、思想、学习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一词一句地展示他们是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工作上的得失,分析了自身的优点与缺点。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对他们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并对他们真诚地提出改进的意见。拟转正党员虚心地接受意见,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做好模范作用。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黄福欣等13名预备党员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总支邓书记进行了总结,她说,今年是建党的9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作为一名党员,这是我们的骄傲。当前,全国各行各业都在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对你们党员的要求,说远一点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说近一点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实实在在地做好每一件事情,遇到困难不退缩,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公司创造自己的价值,为同事树立一名党员的模范形象。最后,她祝愿这批新转正的党员在工作中龙马精神,取得佳绩!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图:党员合影。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