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通表会
2011-03-11 08:52  

2011年3月6日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通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13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心情激动澎湃,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党旗前,面对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庄严而诚恳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总结和回忆着自己一直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努力。言语中都蕴就着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拥护与热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完毕,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们的入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以及建议。系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两人在发表意见的同时也提出了热切的期望。最后经过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3名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决定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这批同学,心情很激动,纷纷表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一种骄傲和幸福,更是一种责任,他们表示将忠诚履行入党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