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员转正及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2012-06-11 22:48  

2012610日下午两点整,信息技术系转正预备党员,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信息技术系邓秋萍书记,李彬老师出席了信息技术系党员转正及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此次大会李彬老师首先发表讲话,李彬老师讲了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安排,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积极对转正的党员们给予评价。

接着,进入到此次大会的最重要环节,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在李彬老师的主持下,在场的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地对转正党员给予评价,针对转正党员的优点给予表扬,同时还指出转正党员还存在不足的地方。让转正党员们清楚地知道自身还存在的不足,并予以改正。最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这次转正大会的全体转正党员全部通过。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发展对象的通表大会。本次信息技术系的发展对象一一上台对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作出自我评价。发展对象自我评价完后,在座的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针对发展对象作出评价,指出发展对象现今还存在的不足,希望进入到党支部能在思想上达到一个高度。

接着,李彬老师针对这次大会作了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党员的讲话。他指出,作为党员应做到如下几点:1、自觉维护党信念。2、党支部开展工作,应主动去承担工作。3、党支部例会制度,双周一次党员大会,开展自我批评,并对社会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最后,邓秋萍书记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邓书记指出,我系党员应主动起到带头作用,树立新形象,同时希望09级毕业生对我系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在会上,邓书记重点表扬了09级同学自信、坚持的精神,希望1011级的同学继续发挥师兄师姐们的精神。邓书记还指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我们党支部只有用行动才能证明我们是一名合格的党员。


(冯翠芳/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