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唱响育人旋律——记信息技术系预备党员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宣誓活动
2012-04-22 10:1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我系学生党支部争先创优活动持续深入,让预备党员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了预备党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进行宣誓活动。

清明时节,南粤大地郁郁葱葱,鲜花开满了烈士陵园,全体师生满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心情,肃穆默哀;在宣誓前,李彬老师深情地对同学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到这里进行入党宣誓,意义重大。一来是缅怀先烈,表达我们对他们为了人民幸福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的敬意;二来是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从今天起要自觉承担起一名党员应负的历史责任,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接着,全体预备党员在支部宣传委员黄荣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整齐洪亮的声音响彻陵园,仿佛穿越时空,要让革命先烈听到当代大学生发自内心的承诺。宣誓完毕,在场的所有同志有序地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随后,大家参观了广州起义革命历史博物馆,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当年那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一一呈现在眼前,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预备党员们也深刻体会到自己肩上神圣的责任。

图:信息技术系预备党员在广州烈士陵园进行宣誓。

(信息技术系:冯翠芳/文 林晓青/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