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优秀学生党员表彰暨党支部改选大会
2011-11-12 16:01  

2011年11月10号晚上19:3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优秀学生党员表彰暨党支部改选大会,参会人员有邓秋萍书记、郭爱丽老师、李彬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

系党总支邓秋萍书记做了重要发言,她指出,对党员同志尤其是已经在外实习的党员能请假参加此次大会,说明这些同志对支部大会的重要性、对党的纪律有着深刻认识,体现了党性,希望大家向这些党员学习。她强调,在上一学年学生党员们做了许多工作,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的党员典型,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有陈钟淮等党员,他们发挥了一名党员应有的表率作用,做到了创先争优,理应对他们进行表彰,希望大家积极向他们学习,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彬老师与郭爱丽老师也各自发言并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都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把党性积极渗透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无愧于党员的光荣称号。

接下来,大会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获得2010-2011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有:陈钟淮、洪水娣、李冬萍等三位同学,邓秋萍书记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也发表了感言,他们感谢党支部给予自己这个荣誉,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同时表示会继续为系部学生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奖过后,会议进入改选环节,经过投票表决,选出了学生党支部新的组织委员张小丽, 新的宣传委员黄荣娟。

最后进入畅所欲言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谈了参加此次大会的感受,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代表都做了发言,正式党员们对我系学生党支部越来越壮大,党员对系部发展的贡献也越来越大感到很激动很欣慰;发展对象对能置身于这么多优秀分子的身边,对将成为党组织的一分子感到很光荣;预备党员们说,在党组织这个大家庭里,能不断学习和进步,既感到温暖,又深知自身的责任,将会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党总支邓秋萍书记在发表讲话

(信息学院:李彬、卢文珊/文 卢文珊/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