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11年信息学院院级业余党校秋季培训
2011-10-18 22:51  

为了进一步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2011年10月18号下午19:00-21:00开始进行2011年信息学院院级业余党校秋季培训。

系党总支组织书记邓秋萍老师结合党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从改革开放以来的丰功伟绩:十三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转折点到十六大,新中国的第一代的领导以及他们为我们国家做出的贡献,辛亥革命100周年,天宫一号的发射,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经济发展,中国经济总量跃升到世界第二位等等,这让大部分同学们对入党都充满了兴趣,气氛显得十分活跃欢快。

这一次的系党课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时代的新青年,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树立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理念;培养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也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建立了正确的成材观念。

郭爱丽老师结合一些实际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详尽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政党的地位、特点、性质,发展党员的标准,加入党组织的正确动机,党员应有崇高、神圣、光荣的使命。

李彬老师详细讲解了要端正入党的动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崇高的人生目标;确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正确处理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刻苦学习,努力专研,培养技能,开拓进取,勇于创新,通过深入的学习帮助同学们树立了高尚正确的荣辱观,让同学们心系祖国,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谱写壮美的青春乐章!

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对于每一个在校大学生而言,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使命。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素质,更是贡献社会的最佳途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邓书记正在为同学们进行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