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爱我环境,清洁家园——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
2011-10-12 22:42  

为了营造良好环境,鼓动我系同学们的积极性,10月12日中午,在信息技术系党支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次以“爱我环境,清洁家园”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和各班的代表。更有我们和邓书记和辅导员。

在总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的指导带领下,大家的热情激昂,纷纷扬扬地行动起来——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擦桌子……大家乐其融融。

很多同学在打扫的过程还不时帮忙整理系办公室的文件,为老师创造更合理,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同学们都非常乐意得行动起来。

虽然是牺牲了自身的午睡时间,但是大家都坚持到最后,努力完成任务。很快,看到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板映入眼帘,每个人心情都舒服了很多,这少不了同学们辛勤劳动而晒下的汗水,不过做这些都是值得的。

在职业中,教师是最可爱的,因为他们懂得奉献。希望我们在爱护环境,清洁家园的同时,也应该好好努力,多为他人着想,做一个不计较,不怕苦,不怕累的好学生。

信息技术洗学生党支部(图/文)

2011-10-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