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榜样广外艺初次评审会议
2013-12-04 12:30  

为了传承“德艺双馨”的校训,为了继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良传统,为了颂扬我院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13年12月4日于信息楼301召开了“榜样广外艺”初次评审会议。党支部的全体成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会议上,我们党支部成员对每班推荐出来的“榜样”进行各方面的审查,并进行了各方面的讨论。最后,将他们在“综合测评排名”、“为人处事”、“所做贡献”、“所取得的成就”等方面进行对比,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了几位相对来说较优秀的“榜样”。此次会议在大家达成统一意见后顺利结束。

此次的评审会议,让我们了解到了各个“榜样”的种种感人事迹,见证了他们在各方面的种种优秀。他们的优秀荡涤了我们的灵魂,让我们对优秀充满了无限憧憬和向往,同时,也增加了我们追求优秀的动力。

我们相信,往后,广外艺的榜样会越来越多,广外艺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审核材料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比对数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