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朝着“党员”的目标向前——记2013年学院党课培训
2013-10-18 20:58  

继信息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之后,信息学院新生入党党课培训继续进行着。2013年10月17日晚上,由我院辅导员老师主讲党课培训于信息楼303顺利进行,一百多名刚递交申请书的新生参加了此次的学习。

紧接着李彬老师为申请入党的同学指导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他明确指出,大学生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努力学习,认真实践,时刻反省,自我总结,不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争取德才兼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真正作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此次的党性学习,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同时明白前方的路是该怎样走的。在每位接受党课学习的同学信誓旦旦眼神中,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新的学生党员接班人将会有更加值得期待表现!

马培豪老师讲述党员发展办法

李彬老师指导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同学们正在接受党课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