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3-10-16 13:13  

10月15日晚上,信息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13名预备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进行宣读了入党誓词。林婷婷代表预备党员发表了感想和体会.

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课由系书记主讲,通过对党章内容的解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在中国革命历史发展进程和当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启发同学们深刻领悟共产党员是一个崇高、神圣、光荣的内涵,激励大家在大学生期间,积极学习党章和钻研党的基本知识,关心时事政治,在行动上自觉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德智体方面全面发展,特别是争取在思想上首先入党。

会后,在现场就有一些同学向书记表达了入党的愿望,并表示要从现在开始,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是2013级新生教育的主要内容,也拉开了新一期的院级党校课程培训的序幕,学院党总支根据新生实际制定和实施教育教学计划,在思想上、理论上和实践上,启发和激励新生的入党热情,并转化为促进本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推动力。

图: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图:入党启蒙教育会场

(信息学院:马培豪、王晓君/文,颜凯鹏、何元朗/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