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党员义务劳动
2013-06-05 12:13  

为了更好的展现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积极要求进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精神,倡导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和崇尚劳动的风气 ,2013年6月3号下午2:00,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党员开展一次打扫教师科室的义务劳动。

整个义务劳动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都参与其中,每个人分工明确,有的打扫地面、擦桌子以及整理教科室的资料档案等等。他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全身心投入其中,形成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将近二个小时秩序井然的劳动后,教科室已“改头换面 ”,换上了新的面貌,整个教科室都显得明亮不已,每份档案资料也都整理得整整齐齐的,便于老师查阅。

此次义务劳动,不仅仅把“创先争优”的精神体现在了点滴的行动中,更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合作意识和服务意

识,有利于以后更好地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学生的意识。

相互合作,齐心工作

积极打扫

姓名:廖婷婷(12级应用多媒体班)

日期:2013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