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落实公开承诺践诺情况
2013-06-05 00:00  

6月3、4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民主生活会,主题是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情况,使承诺事项落到实处,同时对先进个人进行了民主推荐。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党员承诺践诺实施方案》,教师党员以公开承诺践诺事项为标尺,认真总结回顾开学以来,各自在本职岗位上的自觉增强政治素质、提高师德修养,在教学中履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表现情况,检查各自在为院的教学改革、服务师生方面贡献了什么?对照“责任、奉献、服务、进取”的承诺践诺情况,是否做到言出行随,人人都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比一比、评一评,民主推选了2012—2013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说得好不如干得好,承诺得好不如践诺得好”。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重点是检查自己的承诺是否实践好,群众是否满意,重在落实践诺;民主生活会上,集中话题是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教育,将远大理想与当前平凡的学习工作相结合,承诺就要从眼前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勤奋不息的行动实践承诺。

图:教师党员民主生活会现场

图: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现场

(信息学院:胡辉莲/文 陈文、柯建宏/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