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发展对象民主评议大会
2013-05-18 11:29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将优秀的大学生入党培养发展对象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5月17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入党发展对象民主评议大会”,各班级群众代表参加评议活动。

本次评议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是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对入党发展对象民主评议的程序与标准;第二是用PPT形式展示入党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和培养过程信息,对一年以来入党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进行全面总结;第三是群众民主评议阶段,大家畅所欲言,对各个培养发展对象进行评议,谨慎投票下,以无记名投票评议等级。营造出严肃认真、民主自由的氛围,实现了“优中选优、差额推荐”的效果,受到了党内外一致肯定。

民主评议大会本着“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保证质量、公正公开”的原则,创新了工作方式,将群众公认的优秀分子及时推荐到党员发展的考察队伍中来,为下一步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必将推动我系党建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信息学院:李彬/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