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扬爱国魂,行中国梦——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复兴之路》电影活动
2013-05-15 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博览时讲话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奋进勇气,鼓舞群众精神,振奋民族意志,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5月11日晚7:00在信息楼502开展了观看《复兴之路》电影的活动。信息技术系各党员、发展党员、积极分子准时出席,共同观看学习。

通过对《复兴之路》电影的倾心观看,同学们收获颇多,感受深刻。自鸦片战争起,中国经历了一系列的考验,中华民族面临着往哪走的问题,国民深刻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发展才能自强。中华民族从昔日深重的苦难中一路走来,在许许多多的风雨中逐渐强大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自不易,也决定着中国的命运。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必须坚定不移走下去,这需要我们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

在中国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上,我们不忘历史长河中那些烙印着的沧桑,我们总结过去给我们的经验,用我们的信心、我们的能力不断去追求;不管有多艰辛、不管需要多努力,我们都要把中华民族明天的蓝图变为现实。这是中国人民共同的夙愿,也是中国人民共同的期盼。

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决实干兴邦,努力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个成员感慨万千,信誓旦旦。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自觉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爱国爱民,把个人梦想融入全民族的“中国梦”。我们全心用意,扬爱国魂,行中国梦。

图:观看电影《复兴之路》

图:感受中华民族沧桑历史

(信息学院:林婷婷/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