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3-03-27 17:51  

3月25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彬老师组持了会议,黄荣娟等4位正式党员、黄凤英等8位预备党员及27名党员培养对象也参加的会议。

转正大会开始,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和行为表现等方面的作了全面总结,反思了不足。能够联系实际,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去对照认识个人的不足之处,寻找今后继续努力和进步的具体目标,特别是对于党员务必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日常生活中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服务他人、服务集体和服务社会。

之后,参加会议的党内外的同志对8位预备党员给予的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具体和诚恳的建议。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的逐一表决,一致同意8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李彬老师对转正党员提出了希望,第一,作为一名党员,要从思想上、学习上深刻领会和把握学院关于“高强大”人才培养的要求,走在群体的前头,走得更快更稳;第二,要培养敢于承担责任的自觉性,为集体努力奉献自觉的力量,为系的学风建设和教学改革作贡献;第三,作为一名党员要注重理论学习,注重时事政治,做有觉悟、有理想、有作为的党员。

结合今年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0周年纪念,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感悟为人民服务的真谛,转正议程结束后,全体与与会者以同观看的电影《少年雷锋》。

图:宣读转正申请书

图:观看电影《少年雷锋》

(信息学院:林婷婷/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