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6-12-27 16:47  

12月26日,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304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金一强主持,信息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成员进行自评和党员相互评议。党员们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的实际情况,分析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党性党纪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组织生活会讨论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接着党员们还讨论了关于开展党费收缴情况自查工作情况。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金一强对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情况进行小结,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措施。他认为“两学一做”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环节中,一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另一方面要在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实践,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他指出“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之间交流思想的良好渠道,要求党员在前期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认识,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本次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强了信息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加强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党员接下来的工作规划提供了方向。

(信息学院:陈媚凤/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