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信息学院2016年秋季党课学习圆满结束
2016-11-04 09:20  

为提高学生入党积极性,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信息学院在本学期第八、九周举办了2016年秋季党校学习,10月27日中午,最后一场学习会邀请信息学院党总支叶康荣书记主讲,信息学院一百多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的学习。

说明: C:\Users\子幂\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232145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61027_123924.jpg

叶康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课上,从开展“两学一做”的原因,总体要求以及要着力解决的五个问题等三个方面论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必要性,通过摆事实、讲道理、举例子阐明了目前一些党员存在的五个问题,指出我们特别有必要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叶康荣还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四讲四有”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讲述了培养优秀品质、锻炼办事能力、时刻注意言行对一名党员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通过鲜活的例子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强调了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重要性。

通过本期党课学习,同学们增进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认清了自己与一名共产党员的差距,也坚定了继续向党员看齐、不断加强学习和坚持不懈奋斗的信念,达到了党课的预期效果。

( 信息学院:陈媚凤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