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
2015-09-24 08:51  

9月18日中午,适逢“九一八事变”84周年,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信息学院于信息楼304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康荣主持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党员作用”、“党员纪律教育学习”、“信息学院党员组织建设”。

首先,叶康荣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结合教育部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的重要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四个坚持”、“六大措施”,争做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其次,叶康荣提出,按照学院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部署,扎扎实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廉政风险防控的办法》,从自身做起,积极开展“三严三实”学习实践活动,严格按照党的宗旨,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拥护党的领导,服从党的决定。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教工党支部支委和学生党支部支委。

本次全体党员会议是信息学院成立以来,党员第一次从政治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展开,突出了党员的作用,为信息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