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2015-04-15 17:0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结合团省委通知要求,信息学院团总支于4月13日下午在信息楼303课室如火如荼地开展了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积极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将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生活中,同时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提升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下午3:30,第一期“青马班”于信息楼303正式开讲,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培豪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班的主讲人。此次“青马班”第一期学员率先由学生党支部学生骨干、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重要成员、网络媒体工作组成员、2013级和2014级各班班委及全体宿舍长共近120名大学生骨干组成,通过第一期一班学员带动引领一拨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

培训内容分别围绕以下五大方面进行开讲:“四进四信”活动、青网行动、“三走”体育锻炼活动、展翅计划和宿舍长培训工作。培训讲堂上,马培豪老师着力指出,“四进四信”活动跨度大、内容广、意义深,要以“四进”为手段、“四信”为目标,大力加强活动宣传,注重团支部成员的广泛参与,将“四进四信”融入到各项工作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细心做好笔记,整个过程气氛融洽。

最后,马老师呼吁全体学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好学得的理论去指导实践,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围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通过本期“青马班”,我院大学生骨干、团干部和青年知识分子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马克思主义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政治修养,增强了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政治立场的原则性和政治忠诚的可靠性。在接下来的时间,我院将继续开展系列“青马班”,紧跟团委号召的步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信息学院:马培豪、刘敏仪/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