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积极开展2015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宣传工作
2015-03-14 10:0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规定,我校2015年继续开展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为力求高质量做好此项工作,近日,信息学院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系班子的带领下,奔赴相关中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学院教师一行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在院班子的带队下,分别到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顺德区中专学校、广东省惠东职业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在宣传过程中,工作小组成员与老师、学生面对面交流,介绍专业特色、课程体系、知识结构和技能要求。师生之间沟通顺畅,学生报考我院的热情非常高,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5年,我院有两个专业进行自主招生,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招生80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招生40人。

(信息学院:陈文 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