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凝聚力量 大胆改革 提高质量 提升内涵 ——信息学院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2015-03-07 12:00  

学期伊始,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于3月6日上午齐聚信息楼304室,共议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康荣同志主持。

会上,叶康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要求全校上下以学校构建广外艺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为目标,强化内涵建设,为学校的转型升级尽自己一份力量。

接着,院长周向军副教授做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的安排。本学期,我院重点工作包括以下十项:一、改选学院各个委员会,促进管理水平的提高;(二)专业建设工作;(三)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四)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五)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工作;(六)“三二”分段专业的学生转段考核工作;(八)技术服务中心和工作室建设工作;(九)学生技能比赛工作;(十)各类培训班,增设认证考点工作。

最后,会议根据学院开学教学工作要求,强调教师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所授课程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到规范、齐全,确保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简短的会议,充实的内容,令全院教师大受鼓舞。在新学期,信息学院将紧紧抓住国务院部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的机遇,抓住省政府创建现代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省的良机,凭借学校省级示范校建设的契机,凝聚力量,大胆改革,提高质量,提升内涵,在学校的发展强校之路上留下夺目的一笔。

(信息学院 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