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3级班长、团支书、学委工作例会
2014-04-26 12:12  

2014年4月22日晚上9点,信息学院辅导员马培豪老师召集20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在信息楼304召开班干部工作例会。

会议在马培豪老师介绍几位新上任的班干部下拉开序幕。马培豪老师和学生干部一同热情欢迎新人的加入,并对此进行发言,在欢迎几位新血液加入到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中来的同时更要感谢各位学生干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对他们为同学、班级的辛勤工作进行了肯定。在会议中,马老师就如何在服务班级同学的过程中找到切入点更好地去锻炼学生干部的能力对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培训,提醒班干部们一定要加强密切关注留意班上同学的行为动态和心理状态,发现同学间、宿舍间存在矛盾苗头的时候,班干部应该积极起调节作用,或者及时向老师反映,让老师介入协助化解同学矛盾;对于心理情绪有波动的同学,班上的同学都要用心密切注意、适当引导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给辅导员。

其次,马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加近期的专业技能大赛,以此充分运用同学们在课内或课外所学到的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巩固自己的专业技能知识。

最后,马培豪老师强调在课堂纪律方面,尤其是请假和旷课迟到方面的问题,有事一定要提前请假,不要出现旷课的问题。而对于迟到早退等问题,班长要督促好班上同学按时上课,并做好考勤记录,让班级同学保质保量完成课堂教学。

此次工作例会,让班干部们认识到不仅要努力工作来为同学们分担忧愁,更要在遵守纪律上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

(信息学院:麦金凤/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