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参观烈士陵园,追思革命情怀——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9 00:00  

4月9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当年先烈们为国家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为深入学习革命历史,大家首先来到烈士陵园内的广州革命历史博物馆,虽然恰逢周一闭馆,无法进馆内切身去体会,但同学们有幸遇见一名颇有爱国主义情怀的老先生。他从包里拿出了珍藏多年的已经残缺不齐的本子,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了一百年前的历史。随着老先生的讲解,同学们仿佛被带回到那枪林弹雨的革命年代,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用生命的鲜血捍卫了祖国和人民,他们大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心灵。看着老照片,那一张张充满稚气和朝气的脸,让人心中的敬意油然而生。

图:广州革命历史博物馆前留影

图:老先生为我们讲解革命历史

党员们参观了烈士陵园墓区,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向烈士致敬。在瞻仰抗战英雄纪念碑,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的时候,大家的心灵都深受启迪,对英雄更多了一份敬仰,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人生的价值。

图:合影留念

参观了烈士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树立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要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郭美娜/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