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
2018-03-01 00:00  

3月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主持,会议对上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马韵部署信息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

会上,马韵总结了信息学院党总支上学期的党建工作,肯定了信息学院“党建引领创新创业工程”取得的系列成绩,高度肯定了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部分党员教师,并号召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参与信息学院各项改革工作,迎接信息学院高速发展的契机。

会上,马韵传达了学校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的整体部署,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总体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她同时提出结合信息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首先从规范组织生活开始,积极开展“一人一课、燃亮三会”活动,以“三会一课”程序规范化、内容标准化、管理制度化、活动常态化为准绳,努力使我院党支部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先进党组织。

这次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为信息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制定了目标、明确了规范,也为全体党员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信息学院:赵泓呈/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