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2017年春季党课顺利结课
2017-05-12 22:01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8日至5月5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我院20多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主要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叶康荣等4位党员老师主讲。叶康荣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而实现自身价值。赵泓呈老师以“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信仰”为题,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叙述了自身生活经历和所思所想,诠释了对中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解,并提出要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就必须在党的建设与发展中毫无保留地奉献出自己的赤子之心。陈媚凤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学习十八大党章党规,使学生掌握了党章的基本知识。招晓兰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相关程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知;她还鼓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此次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同时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信息学院 陈媚凤、张晓娜/文、李国峰/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