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29 00:00  

3月25日下午和3月26日中午,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信息楼304会议室和305课室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分别由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伟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泓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会并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

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杨伟杰带领信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粤组通[2018]44号)等文件精神。在学生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赵泓呈提出在支部建立学习型组织,加强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系统上学习,提升学习的质量,并根据自身专业提交学习作品。

在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杨伟杰和赵泓呈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述职。他们向大会汇报了近段时间谈心谈话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提出定期党员谈心谈话是党的组织生活的一部分,是党建的一种制度性安排,需要从形式上和内容上加强研究。接着,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民主评议,查摆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审议。

最后,信息学院每位党员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互评,按照党员大会民主评议的要求认真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整理出评定意见向本人给予反馈。

图: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是信息学院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会议,是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19年党建工作的展望。

(信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