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2019-03-29 00:00  

3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韵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韵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各级各类学校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接着,院长周向军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他从战略背景、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实施路径、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教育现代化的十大战略任务,结合学院教学和管理的实际情况,从教育信息化、终身学习体系、教师队伍发展、教育对外开放等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

信息学院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全体教工中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教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为推动新一轮跨越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图:学习现场

(信息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