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10-30 00:00  

10月29日中午,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五山校区信息楼304室举行全体党员会议,学习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图: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传达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向同志们分享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心得,指出进入新时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广大教师要努力建立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本的,集合全世界的科技人文经典的教育新范式,注重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培养,倡导工匠精神、职业能力培养,走信息学院发展的特色化道路,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与实践的机会。与会人员表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塑造灵魂是教师的光荣使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

接着,教师党员周婕和周卫东两位同志分别给大家上了一节微党课。周婕通过视频,向大家阐述了抗战老兵不朽的精神,希望我们铭记历史,向老兵致敬!周卫东则分享了焦裕禄同志的优秀事迹,让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教师党员周婕和周卫东上微党课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信息学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一是各支部自觉地把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认真学习做合格党员;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三是教育引导师生党员铭记身份,立足岗位作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