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参观 广东省档案局
2018-10-22 00:00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10月26日组织带领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参观广东省档案局。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积极分子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听取了“开天辟地肇启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浴血奋战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等五个部分内容,使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经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