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开展
2018-10-15 00:0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信息学院于10月15日中午12:30分在信息楼303教室举行了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泓呈老师、学生党员以及约150名2018级新生参与了此次开班典礼。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以饱满精神奏唱国歌。赵泓呈老师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以及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希望广大学生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争取得到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后,赵泓呈老师以“我们的信仰”为开篇,结合党的理论,从以下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解本次主题:

一、 从多个层次为我们介绍了信仰的定义;

二、 为我们介绍了当前社会价值观与信仰缺失的一些表现;

三、 阐述了当代民众的信仰问题;

四、 为我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文: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