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教工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09-20 00:00  

9月19日中午,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五山校区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把握根本遵循,肩负使命任务,明确“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四是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形象,特别要结合实际,讲好广外艺和信息学院的故事;五是强化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

图:会议现场

随后,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广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多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的文件,同志们表示必须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底线”、绝不触碰纪律“高压线”。

最后,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学院“一人一课,燃亮三会”的活动进行了部署。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的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学院:郑裕玲/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