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庆.走访】信息学院走访优秀党员校友
2018-07-13 00:00  

7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院长周向军,党总支副书记马韵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泓呈一行先后到番禺区刑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河区长兴中学走访2016届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毕业生朱金洪和王艺梅,并对当前信息技术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的第一站是番禺区节能科技园刑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发展迅速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朱金洪从2016年实习期开始就在该公司工作,先后在网销和电销部门工作,因个人努力和突出表现多次被公司委任负责新业务的拓展。在参观交流中,朱金洪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介绍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谈到了信息技术行业当前的发展趋势以及学校与教育培训公司教育理念的异同,并与周院长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

图:信息学院领导老师到邢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朱金洪校友(左一)

走访的第二站是广州市天河区长兴中学,校友王艺梅在此从事教务工作。在交流中,王艺梅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大学期间点点滴滴的感动,言语之中充满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在来到长兴中学工作后,王艺梅运用自己的信息技术专业优势,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其他老师处理各种事务,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在谈到自己的工作时,她表示自己特别欣赏该校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相互帮助的氛围,希望自己可以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为学校多做贡献。

图:看望王艺梅校友(左一)

本次走访的两名党员校友,都是在大学期间学习刻苦、工作积极,在同学中发挥表率作用的优秀学生,学院领导老师对两位校友的发展感到满意,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为校庆40周年献礼。

信息学院:赵泓呈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