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聆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十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图: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法纪与安全教育,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稳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坚持科学成才观念,着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行动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省域“双高”项目建设,争创学生工作新优势新品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文图)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