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快讯>>正文
聚焦中小学体育管理 赋能体育强国建设——广东省2023年中小学体育工作管理者能力专项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07-02 16:13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我省中小学体育工作管理者工作能力,6月28日,由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体育工作部承办的广东省2023年中小学体育工作管理者能力专项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地市中小学教研员以及体育教师共92人参加培训。广东省教育研究院体育教研员肖建忠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开班仪式现场



图:陈楚瑞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陈楚瑞向全体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明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中小学师资培养培训中的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学校在体育竞赛方面所取得的业绩,并对学员提出参训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角色树立形象,在“内化”“深化”上下功夫;三是做到学思悟践,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在“转化”上求实效。



图:肖建忠教授做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结束后,肖建忠教授以新时代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意义、内容与路径为题作了本次培训的首场辅导讲座。



图:活动合影


  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通过专家讲座、集中座谈、参观考察、交流与分享等方式开展,授课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守学习纪律,增强看家本领,争做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模范。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