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届健美操大赛的通知
2023-10-10 09:44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设阳光、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彰显我校学生青春活力与风采,加强学生之间交流,促进我校健美操运动的开展,特举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届健美操大赛,请各二级学院予以支持及配合,积极组织并动员学生参赛。

一、活动名称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届健美操大赛

二、活动主题

活力青春 展我风采

三、参赛对象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在籍学生

四、主办单位:体育工作部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

指导老师:刘银芳、钱思彤

五、比赛项目

(一)第三套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一级、二级

(二)广东省学生健美操规定套路一级、二级

(三)校园青春健身操

①健身操基础套路青春魅力

②健身操提高套路创造奇迹

六、比赛日期、地点

时间: 11月初

地点:燕岭校区体育馆

七、参赛办法及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每个学院最多不超过三支队伍报名参赛。

2.学院在每个比赛项目上限报一支参赛队伍且队员数量在6-12人。

3.性别不限,比赛服装统一,每个参赛项目至少五次队形变化。

4.一个参赛项目填一张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学院+参赛项目”。

八、报名方式

报名需知:截止1027日,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发到邮箱liuyf@gtcfla.edu.cn

九、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颁发奖状。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附件2 2023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届健美操大赛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届健美操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